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基层
迁西县检察院问需企业、服务企业在行动
时间:2021-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针对当前河北疫情发展新形势,为确保县域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迁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狄泽军,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张爱东带领经济犯罪检察办公室检察干警深入企业,对迁西福珍全矿业、河北泓邦化学助剂有限公司、河北金厂峪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走访。

 

狄泽军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进出口大门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空举措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同时发放了《迁西县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法治大礼包》。 

 


走访过程中,张爱东委员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特殊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及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政策等进行了讲解宣传,希望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并表示检察院将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积极向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该院走访企业是落实该院“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提升”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该院把服务县域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精准护航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依法管理、依法经营、依法维权,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唐检要闻
·市检察院、市司法局联合召开人民监督...
·检保联动优化营商环境
·汉沽检察持续开展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宣...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唐山检察机关首个“检察护企”服务驿...
·唐山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