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唐检要闻
唐山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填报工作情况
时间:2024-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唐山市检察机关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和上级检察机关工作部署要求,为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现将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填报情况向社会公布:

全市检察机关第一季度共记录报告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516件。其中,市检察院记录报告90件、各基层院、派出院共记录报告426件。从总体情况看,记录报告各方面向检察人员了解案件进展、反映检察履职情况和依法监督公正办案的占绝大多数,共计513件,占比99.4%;记录报告检察机关人员过问或不当接触交往共3件,占比0.06%。

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持续抓紧抓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对全体检察人员的宣传教育、监督管理,切实增强干警“有问必录”的自觉性,确保公正廉洁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唐检要闻
·【唐山劳动日报】市检察院市妇联共同...
·孙明远:打击网络直播售假,助力维护...
·市检察院、市司法局联合召开人民监督...
·检保联动优化营商环境
·汉沽检察持续开展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宣...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