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风采
陈秋霞、马文锦被评为“金牌干警”
时间:2020-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唐山市委政法委通报了全市政法系统第五届“金牌干警”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唐山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陈秋霞、唐山市滦南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马文锦两名同志被评为“金牌干警”。

此次评选按照面向基层、倾斜一线、突出业务的原则,通过全市政法机关层层推荐,历经逐级审核,认真考察、宣传展示、群众参与、审评打分等程序,在全市政法系统评选出10名优秀干警,授予“金牌干警”称号。

 

陈秋霞,现任唐山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从检14年来一直在公诉一线从事办案工作,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共承办各类刑事案件800余件,曾获评 “全省公诉标兵”、“全省十佳公诉人”,并作为专门型人才入选河北省公诉人才库。被唐山市人民检察院荣记“三等功”五次,获评“刑诉知识竞赛业务能手”称号,先后被市委评为“最美追梦人”、被市政法委评为“金牌检察官”。

 

马文锦,唐山市滦南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自2014年从检以来积极投身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被选为省市两级“法治进校园”巡讲团成员、获评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唐山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滦南县“三八红旗手”等称号,被唐山市检察机关荣记个人三等功两次、被滦南县委荣记三等功一次,其编写的《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课件入选河北省首届“木兰有约”法治宣讲“十佳”课件。

成功的鲜花离不开辛勤汗水的浇灌,希望全市检察干警要向“金牌干警”学习,以她们为典型,对标榜样力量,勇于担当、砥砺前行,齐心协力打造“领先一流”的唐山检察机关,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争第一、创唯一”,为开启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保驾护航。
 唐检要闻
·市检察院、市司法局联合召开人民监督...
·检保联动优化营商环境
·汉沽检察持续开展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宣...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唐山检察机关首个“检察护企”服务驿...
·唐山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