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唐检要闻
清明祭先烈 长怀英雄魂
时间:2024-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风寄思念,青山“松斗”更有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党员干警牢记初心,强化责任担当,4月3日,遵化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来到粳子峪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敬献花篮

擦拭烈士墓

党员干警怀着无比崇敬和沉重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擦拭烈士墓,寄托着哀思。共同回顾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感受着幻化的“松斗”精神,守护着祖国和人民的安宁。在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洪亮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担当奉献的决心意志。


活动临近尾声,干警们依次瞻仰烈士墓并献上鲜花,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英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唐检要闻
·【唐山劳动日报】市检察院市妇联共同...
·孙明远:打击网络直播售假,助力维护...
·市检察院、市司法局联合召开人民监督...
·检保联动优化营商环境
·汉沽检察持续开展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宣...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