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基层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持续推进下沉社区防疫工作
时间:2021-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9日还不到8点,天空中飘起了小雪,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下沉防疫的7名干警提早到执勤卡点执勤,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登记信息、解答咨询。 


自1月12日开始,高新区院组织干警到吉庆里社区协助开展防疫工作。一周以来,下沉干警认真坚守岗位、严格门禁标准,不计得失、风雨无阻,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社区干部、志愿者的高度评价。社区居民也纷纷点赞,居民们表示,检察院下沉干警话语近人,工作接地,作风朴实,让大家在疫情和风雪中感受到了温暖,一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和防疫工作者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块使!

正是在这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气氛下,辖区派出所给执勤卡点送来了口罩、洗手液、消毒水等防疫用品,社区居民送来了热水,这些关爱让执勤卡点感受到了冬日暖阳,为社区防疫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唐检要闻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唐山检察机关首个“检察护企”服务驿...
·唐山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
·清明祭先烈 长怀英雄魂
·市检察院召开“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检察日报评论员文章:在法治轨道上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