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基层
滦南检察:送法进企 助力企业依法有序发展
时间:2021-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正式施行之际。为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大局,助推企业良性发展,1月8日,滦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晓辉主动率队走进企业,实地查看了蒙牛乳业二期基建项目,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过程中,郭晓辉检察长倾听了企业需求,了解了蒙牛乳业的经营困境和遇到的法律问题,针对亟需解决的法律问题,从法律规定、企业制度、合同约定、证据固定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员进行了详细探讨。郭晓辉检察长一行结合法条规定和涉企法律问题,立足“四大检察”职能,多角度、多层次,为企业释法说理,破解法律难题,并为后续诉讼程序的开展提出可行性应对建议,为企业依法治理提供了坚实法律保障。 

 唐检要闻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唐山检察机关首个“检察护企”服务驿...
·唐山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
·清明祭先烈 长怀英雄魂
·市检察院召开“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检察日报评论员文章:在法治轨道上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