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基层
滦南检察:郭晓辉走访农村共建党支部
时间:2019-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0日,滦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辉深入姚王庄镇新刘庄村走访该村党支部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为充分发挥农村党组织在产业结构调整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以党建促发展,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2017年4月滦南院党支部深入新刘庄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提供相应资金,帮助该村支部强化党建工作,并以党建促发展,落实产业发展项目。走访过程中,郭晓辉检察长认真查看了新刘庄村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农作物温室大棚,详细了解了党支部建设、村务公开和村民增收情况。

 
郭晓辉肯定了村“两委”班子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支部成员及广大党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党的思想方针政策宣传引领,努力为全县全面脱贫奔小康、建设“沿海强县,魅力滦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检要闻
·检保联动优化营商环境
·汉沽检察持续开展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宣...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唐山检察机关首个“检察护企”服务驿...
·唐山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
·清明祭先烈 长怀英雄魂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