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唐检文化
汉沽管理区人民检察院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汉沽农垦博物馆
时间:2021-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汉沽管理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检察长刘子珍带领下前往管区农垦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以“融入汉沽、服务汉沽”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汉沽农垦博物馆占地23亩,建筑面积7000多平米,有序厅、历史厅、成就厅、未来厅、党史革命史厅和民俗厅等,集中展示了汉沽有史以来,特别是汉沽农场建场以来的发展历程、取得成就、发展规划、民俗文化、党史革命史等内容。 

通过展馆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检察院全体党员重温了农场历史,感悟了农垦精神。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用新汉沽人文精神激励自己、立足检察职能为建设生态、宜居、魅力、繁华的新汉沽奉献出一份力量。 

 唐检要闻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唐山检察机关首个“检察护企”服务驿...
·唐山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
·清明祭先烈 长怀英雄魂
·市检察院召开“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检察日报评论员文章:在法治轨道上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