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唐检文化
【检察文化】精彩!这场健身友谊赛趣味满满!
时间:2019-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检察干警的文化生活,增强全院干警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2月29日下午,由市检察院和唐山联通公司联合举办的趣味健身友谊赛在联通工会之家成功举办,检察院和联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冯振东致开幕词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唐山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和联通公司工会共同组织,在检察院各处室和联通工会的配合下,经过精心策划和安排,共分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踢毽等9个项目,比赛过程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赛场上,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品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检察队伍优秀的政治素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和同心同德、迎难而上、敢于挑战的勇气和风采。 

比赛过程中掌声、加油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团结、和谐、拼搏的良好气氛,进一步增强了检察机关的凝聚力、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加了同志间的友谊,达到了磨练意志、强健体魄、丰富机关检察文化生活的目的。 

下午5时许,本次趣味运动会按照赛事日程,圆满落下帷幕,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全体人员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的昂扬风貌,进一步弘扬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凸显了强大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强健的体魄、认真履行各项检察职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更加艰巨的挑战! 

 唐检要闻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唐山检察机关首个“检察护企”服务驿...
·唐山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
·清明祭先烈 长怀英雄魂
·市检察院召开“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检察日报评论员文章:在法治轨道上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