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法制报周刊头版:唐山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谋划检察工作
时间:2022-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北法制报讯 (张丹丹)日前,唐山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全省检察长会议暨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最高检、省检察院相关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学深悟透,落地见效。要坚持把检察机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检察工作。把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市委实施措施,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协调推进“四大检察”,切实担当检察机关的职责使命。要坚持能动检察,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高质量发展护航。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化巩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提升检察队伍建设水平,开创全市检察工作的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检要闻
·市检察院、市司法局联合召开人民监督...
·检保联动优化营商环境
·汉沽检察持续开展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宣...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唐山检察机关首个“检察护企”服务驿...
·唐山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