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公告
唐山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受理举报方式公告
时间:2021-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畅通问题线索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唐山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向社会公布受理问题线索举报方式: 

1. 邮寄。请将举报材料邮寄至: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601号唐山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编063000。 

2.登陆网络。请登陆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留言举报,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进行举报。 

3.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拨打固定电话(0315)12309检察服务热线,可进行举报。 

受理时间:即日起至6月20日。 

我们将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内容积极吸纳、认真查处、扎实整改,确保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唐山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2021年4月25日 

 唐检要闻
·【唐山劳动日报】市检察院市妇联共同...
·孙明远:打击网络直播售假,助力维护...
·市检察院、市司法局联合召开人民监督...
·检保联动优化营商环境
·汉沽检察持续开展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宣...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