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风采
【喜报】芦台检察院论文在京津冀检察机关区域协同发展理论研究会上获奖!
时间:2023-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工作要求,推动形成“大调研”工作格局,协同推动京津冀区域基层检察机关法律政策研究,服务社会治理及高质量发展,芦台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应邀参加“京津冀检察机关区域协同发展理论研究会暨第二届宁河检察论坛”。



芦台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论坛,积极组织本院干警参与研讨会征文活动。芦台检察院综合一部主任马敬秦结合办案实践撰写的《对强化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促进依法行政的一点思考》一文,获评优秀检察理论研究成果。



下一步,芦台检察院将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提升检察理论研究层次和调研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推动调研成果运用转化,以理论研究推动检察工作高质效发展。


 唐检要闻
·【唐山劳动日报】市检察院市妇联共同...
·孙明远:打击网络直播售假,助力维护...
·市检察院、市司法局联合召开人民监督...
·检保联动优化营商环境
·汉沽检察持续开展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宣...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