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风采
高新检察人在沉浸式“音乐党课”中润心铸魂
时间:2023-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5日,唐山高新区人民检察院联合高新区法院、区公安巡特警、唐山学院文法学院开展“红色乐章筑忠诚,公平正义守初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祝建党102周年的主题党建活动。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超,高新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孙玉军和高新区政法干警、法学院师生200多人一起参加活动。



音乐党课以“红色乐章筑忠诚 公平正义守初心”为主题,《青春之我》《 理想如炬 “我们都是追梦人”》《 不忘初心 “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平凡铸就伟大 “每个人都了不起”》《复兴强国 “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有我》六个乐章依次展开,以歌叙史,以乐化人,用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感人至深的影视作品,阐述百年党史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描绘出我党在历史长河中的一幅幅气势磅礴、感天动地的壮丽诗篇,为全场党员干警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70分钟的时间,大家始终全神贯注,很多人被感动得热泪盈眶,精神在旋律中展现,思想在音乐中升华。尾声处,全体党员起立合唱《歌唱祖国》,初心与使命如热血般在体内流淌,激动之情久久不能平息。


这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音乐党课,把音乐与党课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起来,用艺术的方式教育党员、锤炼党性,让参加人员在音乐中重温党史,在旋律中感受初心,从而使党课可触可感,直击灵魂。



形式新颖、主题鲜明的党课受到了全体参加活动人员的欢迎、点赞,一致认为,这场专业水准的红色音乐会,使我们的灵魂深受触动,深切感受到伟大事业背后的精神密码。高新检察人将继续守好初心,扛起使命,担当作为,奋发有为。



 唐检要闻
·【唐山劳动日报】市检察院市妇联共同...
·孙明远:打击网络直播售假,助力维护...
·市检察院、市司法局联合召开人民监督...
·检保联动优化营商环境
·汉沽检察持续开展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宣...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