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风采
唐山检察新媒体!微博位列全国第一!入选2021年度全国优秀检察新媒体百佳!
时间:2022-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0日,最高检揭晓“2021年度全国优秀检察新媒体百佳评选活动”获奖名单。该活动由最高检新闻办指导、检察日报社主办,历经初评、复评和定评阶段,通过数据统计、否定性排查、典型筛选及网络投票,并邀请中央政法委、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专家学者进行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检察机关新媒体账号80个、检察自媒体账号10个和检察新媒体案例10个。 

唐山检察新媒体微博位列全国第一!入选2021年度全国优秀检察新媒体百佳! 

在此,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唐山检察新媒体的各级领导、广大检察干警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2022年,我们将以开局就是冲刺的昂扬斗志,奋发作为,再接再励,唱响唐检好声音,讲好检察新故事,为法律监督鼓劲加油,为公平正义呐喊助威,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唐检要闻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唐山检察机关首个“检察护企”服务驿...
·唐山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
·清明祭先烈 长怀英雄魂
·市检察院召开“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检察日报评论员文章:在法治轨道上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