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风采
唐山市青年发展专家委员会成立 市检察院两名同志受聘担任委员
时间:2021-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唐山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通知:为充分发挥与青年发展密切相关的领域同志专业所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以更好的实现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各项工作的落实,首批吸纳24名相关领域同志担任唐山市青年发展专家委员会委员。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青松,未成年人检察部主任杨志勇受聘担任委员。

近年来,市检察院积极履行检察工作职能,密切配合团市委等单位开展相关青年发展建设工作。2019年4月,市检察院、团市委被最高检察院、团中央确定为未检工作社会支持体系建设全国试点单位。8月,市检察院、团市委推动成立了全市首家未成年人司法社工组织对罪错青少年开展综合帮教工作。市检察院、团市委认真加强专业化办案与社会化保护的建设工作,通过对罪错青少年的帮教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了对罪错青少年的教育和挽救工作。一年来,18名罪错青少年通过综合帮教考上大学,25名罪错青少年就业回归社会。12月,社会支持体系建设工作获评“2020年唐山市十大改革创新经验”。 

 唐检要闻
·汉沽检察持续开展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宣...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唐山检察机关首个“检察护企”服务驿...
·唐山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
·清明祭先烈 长怀英雄魂
·市检察院召开“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