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风采
曹妃甸区检察院孙卫新荣获全国“案件管理业务能手”荣誉称号
时间:2020-1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过3天紧张的比赛,12月19日,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重庆分院落下帷幕。曹妃甸院综合业务部副主任孙卫新代表河北省队参赛,取得了第25名的好成绩,荣获全国“案件管理业务能手”称号。 

 

2020年10月16日,在全省第二届案管业务竞赛角逐中,该院综合业务部副主任孙卫新获得第二名,并代表河北队备战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从全省竞赛结束后第五天开始,孙卫新放下年迈的父母、年幼的孩子、外地工作的妻子,克服了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全国竞赛的备战中。经过近两个月的封闭集训,没日没夜的复习,一轮又一轮的比拼,最终在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脱颖而出,以全国第25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案件管理业务能手”称号。 

 

曹妃甸院党组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典型选树工作,先后培养出了全省优秀公诉人、全省业务专家、金牌检察官等优秀人才。对孙卫新参加案管业务竞赛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此次竞赛,既展现了该院案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该院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今后,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以“人才兴检”推动曹妃甸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唐检要闻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唐山检察机关首个“检察护企”服务驿...
·唐山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
·清明祭先烈 长怀英雄魂
·市检察院召开“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检察日报评论员文章:在法治轨道上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