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风采
市院多个处室获得2020市直机关“文明行政流动红旗”称号
时间:2020-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的“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中,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第十检察部、机关党委等四个处室被评为文明行政先进处室,颁发2020年市直机关“文明行政流动红旗”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处室再接再厉,发挥表率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再创新业绩。市院各部门和全体党员要以受到表扬的处室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成果,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唐检要闻
·检保联动优化营商环境
·汉沽检察持续开展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宣...
·曹妃甸检察开展禁止令执行专项监督,...
·唐山检察机关首个“检察护企”服务驿...
·唐山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
·清明祭先烈 长怀英雄魂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山检察官方微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 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